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阳光的善能在普照





礼拜天早上阴暗的天空突然间刮起大风,乌云密布。我在电脑旁喂鱼阅报,见川阳领着84岁的婆婆晨运回来了!

“快下雨了!昨天的风还要大,连巴杀的大雨伞都吹倒,我还帮她们顶着咧。”岳母说。

“妈,你以后别去帮啦,照料好自己。”我关心回应。

此刻,我告诉岳母,报道说首相纳吉周六早出席“2011年第一届军警联合特训结业礼”,首相离 开过后,营地即遭风灾,不仅军营操场上临时搭建的贵宾观礼台及观众席被风吹倒,营内的建筑物瓦片被吹起,甚至军营内外的大树也被吹至连根拔起!现场照显示 场面混乱,有人抱着小孩逃命,至少有13人被屋瓦锌片击伤送医。

岳母点头说好。

品茗好茶时,读到我很敬佩的一群老友传来光明喜乐的邮件,大家都同心协力为患癌母子医疗费用操心、尽力!

春发兄:

我们几位老友已经安排在X月X日到贵公司礼貌拜会您,尚希得到你的不吝赐教,开拓我们这群老友的见识,幸甚!

谢谢你这段时间以来的付出,资助玉娟母子的捐款源源不断来自各方,似清泉溪水,甘露滋润,感恩!

此上 颂安

XXX敬上

感动之际,随手回信写道:

感谢XX兄!

美丽的礼拜天早晨虽见乌云满天,有点阴沉沉地。我在屋外修剪花树时还起大风。

打开电脑时收到你阳光的问候邮件,乐啊!

我现在听着“天路”这首歌,很陶醉!呵呵,在回复你的邮件时,雨没了,风暂停了;天开始亮起来,阳光展现了!好奇妙啊!

老天是感动你们的真情,是阳光的善能在普照。感恩啊!

筹募医疗费

是的,大家都积极以光明心态祝愿,为玉娟亮亮母子筹募医疗费用。阳光的信息不断传来,捐款源源不绝;更令人兴奋的是母子在痊愈中。光明简讯(一):亮亮做了胰腺瘤冻冷手术后,医生说比预期还好。玉娟昨天也做了介入血管手术阻止营养供应给瘤细胞,过段时间再将肿瘤切除。

简讯(二):据医生说,玉娟复发机率不大,亮亮还有剩下的小颗瘤还需时间观察。据医生说,亮亮案例也是奇迹!

诚然,阳光的善能是为真诚有爱心而感动的;宇宙的吸引力法则是心诚则灵,是能让人心想事成的。我绝对相信!

林春发

原稿:南洋商报商余版(04/08/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