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感恩快乐的好日子! ----记111新书发布会



“如果春发兄决定在我餐厅作新书发布会,我选择当天不对外营业。。” 信兴祥靓汤东主钱重正和几位好友为新书推介礼地点很义气的说。

     2014年1月11日是个好日, 是快乐的一天;当天是小孙儿罗翊洋满一岁生日,女儿江岩选这一天为新居入伙。我的新书“是谁,让你闲不下来?”111篇转念哲理生活小故事也在阳光的同一天下午发布;主持人是陈亚才;地点被选择在信兴祥靓汤二楼餐厅。当天出席好友九十多位, 除了家人外, 董总邹寿汉、隆雪华堂翁清玉、新纪元、林连玉基金会、姚丽芳、李亚遨、蔡庆文、陈家庚基金会、寥进新、丁学外、张永新、彩虹人、曾观发、吴彦华、林淑佑、手集团李国皇、清华人、大将出版社同仁、雪卅大舞台、彩虹人等等; 要特感谢尽心尽力的中国报两位记者;多位未克出席者(包括了国外)都以短信、微信、邮件和电话寄上祝福。 为新书推介人:太太王祖香三叔林永略、陈亚才、邓章钦、郭素沁、钱重正、傅承得、钟启章、陈锦松、黄金城、莫顺宗、罗正厂文、吴圣雄、叶友弟、张雅诰、李光远等(还有几位推介后方才抵达,不及邀请。。)
第三本书《是谁,让你闲不下来?》的出版,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
一路走来激发我能继续动笔的中国和马来西亚读者们、好友们,他们在博客、邮件、短信、电话和交谈中给我反馈与批评指正,让我万分感动,在学习中不断升华进取。我仿佛变成“转念”使者和阳光大使,又说我是点传师和花果山孙悟空;听了让人心旷神怡,热忱洋溢;有好友特地刺激我“烂文章”单纯纯真有意思,这又让我在自知之明下,更认真、更用心、更真挚地写作,确保写出人生光明面与真、美、善正能量。
除了感谢为我写序和感言的老师好友们,也感谢大将的小马(保靖)和总编辑婉君的认真,及对我的容忍与帮助;特别感谢两位好同学——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秘书长杨仁杰,他知我要出版新书,第一时间就要求我留二百本送给日新中学;清华大学卓越班和中山大学同学许国伟说:“兄弟,我订一千本,你帮我做慈善转送需要正能量的人们,送给学校、学院、大学,让青少年受益,并像你一般阳光……”
真的,感谢世上所有利他敬天爱人,为人类带来快乐的人们!
2014年1月11日是感恩快乐的好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