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东海岸阳光之行 – 孩子是未来和希望》



" 学校可以被大水淹掉, 但孩子的教育不能被淹掉。"

《东海岸阳光之行孩子是未来和希望》









由元生基金会、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及马来西亚彩虹联谊会携手发起,为吉兰丹水灾重灾区的4间华小进行灾后生命教育活动,主题为《东海岸阳光之行孩子是未来和希望》。这4间华小为话望生话望生华小(475位)、瓜拉吉赖育才华小(357位)、丹那美拉育正华小(517位)及东马岸中华华小(47位),共有1396位小学生。
让我们一起化身为阳光天使,齐心启动 [阳光文化大巴],一起走入东海岸的校园吧!第一趟将透过说故事互动式活动,专注倾听孩子们的灾后心声,引导他们写出一段以我能做的不多,真希望…… ” 为开始的希望卡,以抒发他们的感悟,让师长更加了解孩子们的需要。接着,第二趟会针对各校情况设计不同的团体游戏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欢愉的美好时光,建立他们的安全感与自信心。最后的成果分享,希望所有阳光天使能齐聚一堂,出席在32日(星期一)晚上730分于吉隆坡王岳海大礼堂Galaxy Hall举行的感恩之夜,我们邀请到了手集团呈献击鼓演出以掀开序幕、中国云南海协艺术团呈献民族及现代歌舞、杂技、魔术、民乐演出,以及歌手阿德(张盛德)现场演绎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希望》。
诚邀身边好友一起来响应一人一百元,共创和谐美好校园;千人爱相伴,孩子是未来和希望。请支持此活动,您可以选择:(一)捐献善款,支票抬头请写 “Action Jijin Berhad” (PBB A/C Number 3082418011)。(二)赞助RM100,赠送1张感恩之夜入场券,共1000张。请多多益善,让今年的农历新年充满阳光与欢笑,让彼此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所筹集的善款,将作为 [阳光文化大巴] 启动的生命教育活动经费。这是一个开始,接着将会有更多阳光天使的爱相伴,延续到全马各地的华文小学,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欲捐款及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联络黄伊贤小姐 012-779 8009。谢谢您的支持!感恩有您相伴!
元生基金会、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及马来西亚彩虹联谊会在此祝福您,愿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喜气洋洋!
请大家一起齐心合力, 让阳光文化大巴得以延续吧! 春发兄经已筹得25, 250张票。还有750张票哦! 大家一起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