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學習在生活中轉念--讓生命更豐盛


在美麗的新加披和迪西門盧見面舉行早餐會議後,從Orchid Country Club經新山回吉隆坡途中,接到幾則簡訊寫到:「兄弟,早!非常感謝你特地到新加坡看我、激勵我!昨夜暢談,讓我頓時心胸開闊,思維鬆綁,似乎己打開一 片更廣大的天空,可以更自由地飛翔,謝謝你!」

「轉念,讓生命更豐盛!做一件事到底是好是壞呢?關鍵在於轉念,感謝你開解我,使我轉念後更具信心去做本來猶豫不決的事,讓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真誠的心,千里的路,疲憊的身軀,頓時因友人答謝的陽光電網信息而振奮喜樂,感恩啊!大家都在修行中。

小兒川陽上週末帶領一群好友爬山鍛鍊,又到有機農場訪問學習,或許是著涼和過度勞累,連續三天發高燒,幾個晚上腳底腳趾冰冷,一直沒退燒,讓人擔 憂。浮現在我腦海歷歷如真的是他從出世後那幾年吐奶、發高燒、抽搐等頗多疾病。這些陰暗電網二十多年來一直牢牢守在下意識,每每孩子們有病,舊時消極、憂 鬱、恐懼,就會一一敲上門來。

「爸,你看,你又說我會病會發燒。你講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我真會發燒生病的了。」川陽呦著咀有點不高興似的。相信他在說我常講轉念和陽光心態,而自己又那麼負面消極。

「你為何只想陰暗消極面?不是說要陽光心態嗎?」太太在旁幫腔。岳母也笑了!此時,我無法回應,唯睜大眼睛,投予微笑。

「告訴自己:我很健康很陽光……」忽然間記起小胡慣用轉念自我陽光提示的話。每當我在中國生病消極之時,他都這樣及時給予關愛。

呵呵,原來我這推動積極光明心態福音的「使者」,未認真貫徹身體力行,心靈的深處尚多陰暗面,需不止息的克己修煉啊!

頓時,喜樂察覺咱們家的陽光積極的能量如雨後春筍蓬勃發展,在加強加深,不斷昇華;讓我回到溫暖的家時,還有機會再在學習成長!

是的,肯持之以恆在生活中轉念的人,生命一定會更豐盛的!

原稿:學習在生活中轉念--讓生命更豐盛(东方名家10/06/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