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会 4月26日办球赛筹款



(吉隆坡2日讯)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总会长胡瑞连希望更多大马企业前往北京清华大学进修总裁工商课程。

开拓两国更大商机

他认为,此举将可为两国开拓更大的商机,同时也把中国企业家引进大马。

他周三晚在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新春晚宴上,发表谈话。

他也提到十多年前,他担心中国人听不懂他的华语,但是抵达广东后,他才发现他的华语比当地人的华语好三倍。

“但是,这是十多年前的事,现今广东的华语已越来越好。”

他指出,当年他是第一位报读清华大学总裁工商课程的大马人,所以他才会创会,希望籍此影响更多大马人往该所在学进修。

在场者包括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中国驻大马大使馆参赞苏强、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总会长胡瑞连、监察长林春发、秘书长杨仁杰,执行长傅兴汉、副会长李光远和郑今智、理事陈汶来、吕志伟及马瑞莱等。

苏强:马中友好靠草根基层

中国驻大马大使馆参赞苏强说,马中两国关系自建交以来,越来越好,而两国友好是靠草根基层。他说,两国的草根基层友好关系才是最长久,不受政治更换而改变的。

他也提到当今的人才、人流、物流都是全球化,希望马来西亚的人才,尤其是清华大学的毕业生,能够为大马的经济作出贡献。

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会 4月26日办球赛筹款

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将于今年4月26日举办公益球赛,以募集15万令吉捐献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这项基金将充作北京清华大学在籍大马及当地学生资助学金的用途。

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副会长兼公益球赛筹委会主席拿督陈志勇今晚在联合会新春晚宴上,发布这项消息。

陈志勇指出,2012年亚太清华公益球赛是透过号召百人参与邀请赛,每人捐献1500令吉,以达筹募15万令吉的基金。

他说,每位参与者除了受邀参加在绿野仙踪高尔夫球场举办的慈善球赛及慈善晚宴,也将获得相等于捐献额度的精美独特纪念礼品及纪念特辑。这个联合会创会至今4年,总部设在吉隆坡。

有意参与公益球赛及慈善晚宴者,可联络主办单位办事处03-21660928或电邮至apactisinghuaceo@gmail.com。

原稿:南洋商报(02/02/2012)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胡瑞连,中国完美集团副董事长,1986年马来西亚合作社风暴其中一家倒闭福利合作社董事成员之一。咋骗了马来西亚华人社会老百姓的血汗钱畏罪逃跑去中国大陆多年后东山再起。近来卷入其个人投资的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纠纷,涉嫌职务侵占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他最终上得山多终遇虎,难逃法网,罪有应得,因果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