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人间有情:龙年要变态


“林董,我认为新的一年,我们须要‘变态’!”晨会里,阿开举手主动发言,场面顿时凝重,哑雀无声,众目暌暌望着这平日寡言的行销员突如其来的“变态怪论”。

“两个变态:一是改变态度,二是改变心态!因为改变心态和态度就改变一生!”阿开语气坚定,大伙儿立刻给予鼓舞的掌声。

心念转路更宽

这是春节前的晨会,我给元生人重温“真诚、进取、共荣”三大精神;就“去粗取精”、“坚持聚焦”、“学习新知”与阳光转念作为新一年座标。勉励大家:心念转,路更宽,让生命升华丰盛。

王总循循善诱说;“人生没有大目标,一根稻草压弯腰;人生有了大目标,千斤担子我敢挑!”持之以恒,前进一定会达到目标。

麦经理幽默分享个人、家庭和公司的计划。她以坚定不移的口吻认为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成功不是侥幸的,呼吁大家必须要Work Hard & Hard Work,阳光心态持续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才有成功的一天!

志刚主任近期为公司文化走廊增添精彩资料与照片,在面子书上非常活跃。他的自信可从面容看出 来;醉心于摄影的他,政治觉醒加了分。我为他积极转念的成长深感欣慰。志鸿说:中学毕业后进入公司七年,一直在做内勤与支援工作,从小很自闭,不习惯见 人。几个月前有机会换一个环境加入销售部,学习新的东西,改变心态,重新出发转运,认为自已必定能脱胎换骨。

我们公司龙年32岁了!企业虽小,但27年来能风雨不改坚持每周一的晨会,是不易啊,我们都很珍惜。

朋友们,龙年要更好!改变态度!改变心态!改变两态,改变一生!

记得Work Hard & Hard Work。持续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光明乐观转念面对未来的一切!

原稿:人间有情:龙年要变态(南洋商余21/02/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