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絕不讓歷史擦身而過

五月1日勞動節出席在隆雪華堂一個深具意義的記者招待會,我這個生意人很慶幸能和華社文化界人士及學者逾八十人聯署了《五五宣言》埋葬種族政策,呼籲馬來西亞在5月5日投票日選邊站,終結種族政治。
 幽默的主持人陳亞才是會場開心果,資深報人張景雲穩重朗讀五五宣言、學問淵博的潘永強博士深入淺出分享,和著名舞蹈家馬金泉感性描繪愛國情懷;年輕媒體記者的問話有深度,會場有互動氣氛佳。
 “你真難得啊,經常出差飛來飛去,還能寫那么多文章。”捍衛蘇丹街一直站在最前線的楊有為見面說到。
 我開玩笑回應:“為了祖國與人民。”
 “當今大馬”網站和《中國報》快訊文稿照片同步刊出后,朋友們在面子書、郵件、短信和來電紛紛給力。
 南馬的藍兄:“敬佩,感動!行動!大家都果敢地站到最前線,我們又怎能掉隊?祖國馬來西亞有了新希望!我們會把握手中一票,絕不讓歷史擦身而過!”
 “頂級商賈有膽識,八十文人有共識,豪傑疾呼滅腐敗,引領朝向兩線制!”八仙捎來詩兒。
 老江短信寫:“我的女婿星期六從迪拜回來,星期天投了票又趕回去上班,他己備了張單程機票送國陣去…大家要好好幹。”
 “女兒和十多同學從台灣回來投這一票……”“ 女兒從日本回來投票……”苞兄自豪說。
 “大哥,五月五當天我爭取從日本飛回來投票;好友從丹麥專門飛回來投票,真感動!”亞航空姐阿婷說。
 “離開30多年了,這次特地回國投票。”從美國到中國任職的John Lim說。
 “好友新年從瑞士回來等了兩個月回去了,明天又飛回來投票。”友弟說。
 “中國工作同事全都回來投票。” 在中山工作的阿蔡說。
 “在上海、青島、北京的朋友,都回來投這關鍵一票!”在中國經商的艾力士黃很肯定說。
 海外的馬來西亞人這次紛紛回國投票的現象是前所未有的,彷彿是在救國。
 “哇,這次大選都踴躍回來投票,究竟會投誰呢?”我問。
 “哎喲,老兄你是真不懂?你真幽默!”
 是的,就是這一次,人們都勇敢的站出來了!
 你看:不能再等待了,快快埋葬單元種族政策和一黨坐大的貪污霸權!
 我們絕不能讓歷史擦身而過,今天你我他的珍貴勇敢的一票能創建新時代,讓新馬來西亞走在陽光康莊大道上!

没有评论: